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 

 

Q:為什麼NuBra內睡衣類&隱形內衣不能退換貨?

因為NuBra與內衣屬於貼身衣物,出於個人衛生因素,皆不能退換貨

※僅接受全新未拆封。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,2016年1月1日起網路等通訊交易購買,基於保障消費者 個人衛生已拆封貼身用品等不再享有7天鑑賞期,NuBra絕世好波受理全新狀態 (吊牌未拆、洗標完整)之退(換)貨。

Q:法式內衣是什麼?

無鋼圈、薄襯,無外加襯墊、透膚,以蕾絲點綴。

Q.穿法式內衣會激凸嗎?需要貼胸貼嗎?

自然的情況下,乳頭受到刺激就會引起激凸,假如你會害羞、不好意思,那你可以貼上胸貼。

Q:沒有鋼圈或襯墊,胸型是否會不好看?

胸型好看與否來自於你的習慣,法式內衣追求的是自然和舒適,假如真的很在意胸型,建議透過飲食和健身來鍛鍊喔!

Q. 穿無鋼圈內衣會讓胸部變形 ?

並不會唷!主要原因會是錯誤穿著方式、不合身內衣所造成的,這兩個問題遠遠影響大過內衣類型
所以如果沒有解決以上兩個原因,穿著鋼圈也是有變形的危機唷!

Q:NuBra隱形胸罩屬於消耗品?

NuBra隱形胸罩屬於消耗性商品,並不是3C商品,所以並無所謂的保固期

會隨著時間、保存方式黏性逐漸遞減,建議購買後還是經常使用。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,2016年1月1日起網路等通訊交易購買,基於保障消費者 個人衛生已拆封貼身用品等不再享有7天鑑賞期 ,NuBra絕世好波受理全新狀態 (吊牌未拆、洗標完整)之退(換)貨。

Q:NuBra隱形胸罩的使用壽命可維持多久?

商品開封一年內經常穿戴,您的NuBra隱形胸罩使用壽命根據您的多遵守指示清洗與照顧它。若按標準約為30-50次(包含試黏、卸下)。

 注意:台灣地區環境高溫且潮濕,即使產品不拆封,經放置一年後,黏性也會隨著時間而遞減。 

Q. NuBra隱形胸罩使用什麼樣的黏膠

NuBra隱形胸罩上的黏合劑是美國FDA藥物管理局批准的醫用級粘合劑。
經過美國、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和歐洲的獨立實驗室測試和認證,不含皮膚刺激物。

Q:NuBra隱形胸罩使用提醒

隱形胸罩絕對不能和水粉、亮粉、爽身粉、乳液一起使用,如真的不可避免也千萬要小心盡量不讓粉連同汗水流入罩杯內。

警示:

1. 不要用毛巾,或將黏膠放在衣物上,因為亞麻或棉絮會累積在黏膠上,繼而影響黏性。如不小心沾上黏膠,請重新清洗一次。

2. 請不要用刷子、指尖或任何物品去清洗表面,這會造成黏膠的永久破壞。

3. 不要用酒精、漂白水或任何清潔劑,您所需要的僅是溫水+中性清潔液。

4. 若有傷口、皮膚不適或曬傷時請不要使用,每個人的膚質皆不同,若有傷痕、發癢或發疹的徵兆產生時,請停止使用。

Q. NuBra隱形內衣需要清洗嗎 ?

要的!由於持續的穿戴與磨損,再不維護的情況下,它會導致死皮、身體油脂和汗液積聚在黏膠表面上,因此黏膠會迅速失去其黏著力。

由於NuBra隱形內衣對於清潔液的要求非常特殊,必須是中性清潔液。
清潔液對NuBra隱形內衣保養非常重要,會從而影響NuBra隱形內衣黏性與使用壽命,不是專業清潔液
無法針對膚質以及汗液酸度進行清潔,因此建議清洗隱形內衣時使用專用清潔液。

因此每次穿戴完畢,都需馬上清洗。這取決隱形胸罩的使用壽命與黏膠黏性與再生力。

※ NuBra專用洗潔液,中性性質。它可以有效清潔黏膠表面,確保NuBra為下次佩戴做好準備。 千萬勿使用含乳製成份清潔液

Q:應該如何正確清洗NuBra隱形胸罩與妥善放置?

應使用正常水溫加上中性清潔液洗滌( 不含乳霜成份 )。存放時應放陰涼處,避免高溫、潮濕場所,以免影響黏性。每次穿過NuBra隱形胸罩都要清洗,才不會讓殘留在肌膚上的油脂或污物黏著於黏膠上,而影響下次穿著的黏貼性。

Q:已經失去黏性的NuBra隱形胸罩是否應該丟棄?

針對已經失去黏性的NuBra隱形胸罩,建議您可以拿來當一般傳統胸罩的胸墊,重複使用既經濟又環保。可搭配絕世好波小可愛、塑身衣。

Q:NuBra隱形胸罩的實用性如何?

NuBra隱形胸罩的使用範圍其實相當廣泛,NuBra隱形胸罩在傳統觀念通常只是一個隱形的內衣單品,但現在隨著內衣外穿的流行風潮,其實NuBra隱形胸罩也可以被當作百搭的服裝配件之一。例如:搭配透明衫、緊身針織衣、T恤背心和外套、各式性感洋裝或婚紗禮服等。

Q:NuBra隱形胸罩有其他副牌嗎?

沒有!NuBra絕世好波除了「NuBra X」外絕無副牌!很多不是好波家的業者,藉著聲稱絕世好波NuBra副牌之稱欺騙消費者。

絕無販售標列等隱形內衣:casy bra、calmly Bra、sample bra

請各位客官們在購買的時候,確認清楚~若不確定是否為絕世好波之商品,或有疑慮可加入官方LINE詢問!LINE ID@nubra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