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


「nu9」


變美方式無數多,內在美對於女人來說尤其重要。

每個女人,都該擁有一個屬於內衣的衣櫃。

 

絕世好波今年邁入23年頭,

為了滿足更多女性穿搭需求,讓更多女性偷偷變美,

我們創立nu9.com.tw平台。

以十進制中個位數字最大的「9」代表提供無數多的變美方式,

作為nu9的核心價值。

讓精於女性內在美的絕世好波,

成為女生變漂亮的最佳利器!


讓女人偷偷變美的秘密 — nu9

All the secrets to transformation.




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NuBra 不是隱形胸罩的統稱

而是美國Bragel International Inc.在台灣唯一授權 台灣絕世好波股份有限公司

販售擁有專利證書與美國FDA認證的隱形胸罩。

NuBra是註冊商標與公司名稱,請小心勿侵權!!


市場上大多數仿製NuBra在製造產品時不使用最安全的材料,有些甚至使用工業級矽膠和粘合劑。

因此,許多女士在佩戴這些仿製品後遭受化學灼傷,皮膚刺激,疤痕以及其他副作用。

而這些市面上劣質仿冒產品對於我們客戶來說是一大的擔憂。


更便宜的隱形內衣並不總是意味著它是安全的。

許多仿製品都是使用未經批准和非皮膚安全的材料製造的,這些是導致它們低價的原因。


NuBra絕世好波的團隊希望解決真正的NuBra與市場上的仿製品之間的差異,

以便您在購買隱形內衣時能夠做出安全和明智的決定。

低廉的仿製品可能會導致您未來的健康問題,這些問題可能是不可逆轉且有害的。

女士們,您是否願意承擔如此大的風險,在您的身體上佩戴不安全的產品呢?




美國NuBra品牌隱形胸罩,由台灣絕世好波公司代理,由於舒適、豐胸、集中、隱形不掉落

徹底解決女性穿搭上的困擾,超過90%是好萊塢及港台女明星的必備品。

無論是削肩、露背、細肩帶或是超貼身的針織衫,讓妳不再拘束於肩帶與背扣的限制而影響衣服造型的美觀。

NuBra品牌隱形胸罩讓女人不需要藉由矽膠隆乳手術,也能夠達到瞬間豐胸的效果,

讓胸形顯得傲人突出、身型顯瘦、胸罩隱形,被公認為出席各類場合的最佳貼身利器。


1.超過90%的好萊塢及港台女明星的必備品。

2.名模Heidi Klum更在『決戰時裝伸展台』中讚道『NuBra是當今時裝設計師與女性們衣著的最佳利器』。



NuBra絕世好波曾創造的事蹟

*2003年榮膺美國Bright Ideas發明獎。

*日本2003年度十大風雲產品第三名的殊榮。

*2003年台灣甫一上市即造成轟動與話題,上市第一個月狂銷上萬件。

*2010年F-lite 雙X曲線鋼圈隱形胸罩,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市調大隊【特優】商品最高榮譽!




鄭 重 聲 明

台灣絕世好波成立品牌已23年,品牌源自於美國Bragel International Inc. (布萊吉公司)。

2002年台灣絕世好波與美國同步引進擁有世界專利的NuBra隱形胸罩。

自2002年創立以來,以最新科技發明「黏膠式胸罩」取得世界專利。

產品黏膠乃通過美國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與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(LSL)檢測合格,為醫學美容用膠,安全不傷肌膚。

為傳統內衣的思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創新與突破,是目前台灣唯一正牌獨家代理商。

2003年於台灣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01063925號之商標註冊證,本公司為「NuBra」商標之專用權人。

其他任何疑似使用或侵犯到本商標者,本公司皆會追訴相關法律責任。

2015年世界專利的NuBra隱形胸罩,獨特革新,研發出更圓弧更包覆的NuBra 3D矽膠隱形胸罩。


今為保障本公司及消費者權益,特發此聲明,以正視聽。

  台灣絕世好波 敬上  








台灣絕世好波股份有限公司

客服電話:0800-527-255

客服信箱:cw.trade@msa.hinet.net

客服時間:週一 ~週五 (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公休)

AM 9:30-PM 12:30  PM 2:00-PM 06:30
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0號11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