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誰說隱形內衣穿起來都差不多?
這些CP值爆表必買單品TOP3出列!
 
*從裡到外都要充滿迷人自信*
nubra,絕世好波,隱形內衣,隱形胸罩,正牌,隱形內衣,內衣
 
市面上光是隱形內衣就百百種,品質也是參差不齊。
但比起購買那些來路不明的隱形內衣,高品質的NuBra絕世好波
當然是重女性的首選啦!特別是黏貼在女性肌膚上的那可是必須嚴格把關呢!
到底哪些是NuBra品牌討論超高必買的商品呢~
來~就讓小編來好好幫大家介紹一下囉!
 
 
想必大家都耳聞NuBra,但卻不知其實
「NuBra」這5個英文字可是絕世好波的商標名喔!
大家在購買商品要好好認清唷!
 
 
 
 
#NuBra超高CP人氣擔當
#經典矽膠

說到矽膠款隱形內衣可不可不知它是世界上女性內衣重大發明。
當年上市可是造成國內外轟動,以至於在時尚圈地位屹立不搖,可是時尚配件指標。
NuBra經典矽膠CP值高在於材質使用100%醫療用矽膠,與市面上醫療矽膠片相同。
質地與人體肌膚相似,完全沒有硬硬的出感,黏貼於肌膚上安全舒適。
根據日本NuBra問卷調查結果,92%使用過女性表示NuBra矽膠隱形內衣帶給她們無負擔的舒適體驗。
且黏膠成份大家也大可安心,除了也是醫療用黏膠,還通過國際醫療審核權威機構,
擁有美國健康守護神之稱的「FDA美國藥物管理局」認證
與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(LSL)嚴格皮膚實驗檢測合格。
配戴上完全可以放心!

(貼心小叮嚀:雖說隱形內衣擁有檢驗合格,但每個人的膚質皆不同,若使用上有不適還是停止使用唷~)
 

說到這,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是那這款矽膠能讓胸部UPUP嗎?
沒錯它除了剛剛介紹品質高以外,當然胸部升級度也是NO.1!!
NuBra獨家專利技術,使矽膠款罩杯「上厚下薄」,大大補足東方女性上胸不足。
可說是小胸女孩的救星呢~不用隆乳3秒激升1-2CUP
 
 
這裡買
↓↓↓

 

 

 

#維多利亞的秘密指定品牌款
#Seamless無痕款

 

除了剛剛介紹經典矽膠款外,另一款商品也是NuBra熱銷款—「Seamless無痕」
小編為什麼大大推薦它呢?不單只是胸部升級效果好,重點是它的無縫包邊設計,
輕薄無痕,穿搭一點都不外露內衣痕跡也不會有胸部過重問題,輕薄舒適。
還有就是它可是連時尚知名品牌"維多利亞的秘密"都指定販售的隱形內衣!
加上它價格比矽膠款來的可愛,還不趕快入手囤貨~

 

這裡買
↓↓↓
 
 
※同場加映—Seamless新深U款
好啦如果你是喜歡深V效果的女生,當然不能不提新一代深U囉!
Seamless同系列外,特別設計除去罩杯上方面積使其更加隱形、低胸性感。
而且大小胸均可駕馭喔!
 
 
這裡買
↓↓↓

 

 

 

#追求零負擔輕裝備必備
#小資女最愛
#F-Lite輕型款

 

以上介紹幾款隱形內衣,但想必有些女孩最在意可能是價格問題!
沒關係,這款F-Lite輕型款就是妳的救星啦~
在追求UP過程中又能考量荷包,F-Lite可是對於新手們入門的基本款式
輕盈無負擔,小胸、普通、大胸皆可駕馭。罩杯升級度也是很OK,入手幾副也不吃虧!

 

這裡買
↓↓↓
 
以上介紹這麼多款式給各位~~找出專屬自己的隱形內衣吧!